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車窗電視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車窗電視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媽媽說我很奇怪,怎麼坐車都不會暈呢?我回答說:因為我有電視機看,媽媽東張西望問:哪有?我便笑了笑。媽媽更疑惑不解了。

  其實車窗就是電視機,你看窗外的景物隨着車的行駛,變動了起來。好像在看動畫片。看!電視里有牛,牛在耕田呢!到了村子的四周,花草樹木給大地披上一張綠色的紗巾,花朵是紗巾上的裝飾品。看!周圍高大的士兵在保護着它的朋友。喔!我突然看見了未來,看!那有一片空地,將來是一座美麗的度假村。看!那是一棵美麗的桃樹。那粉紅色在碧綠碧綠的樹林中引人注目。那會是一個被粉紅覆蓋的山村——桃花村。呀!不知不覺,我們回到了老家。我躺在稻草堆里,看着那蔚藍的天空。不知不覺……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看你神奇的電視,變了,那蔚藍的天空有一輪紅紅的落日,躲起來了。

  這就是我寶貴的一天,是看着那神奇的電視機度過。你們也來試試!那將會是一種神奇的想象。

  五年級:陳思琦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車窗電視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車窗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