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花“美容”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美容”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花“美容”記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孫夏昱

童年是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倒蚋在孩子們天真的臉上;童年是一個甜甜的棒棒糖,吃下去會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一杯濃香的咖啡,苦中帶着甜讓人難以忘懷。

相信許多人一定做過“傻事”吧,我也做過。記得那是在五、六歲的時候,我家養了一盆弔蘭。吊蘭剛買回家時,我看看吊蘭,再瞅瞅別的花,覺得有些美中不足,它不像茉莉花那麼清香,也不像玫瑰花那麼濃郁,而是一派綠。我的腦海中產生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有什麼辦法能使吊蘭散發香味呢?變一種顏色呢?我在房間里轉來轉去,想着怎樣才能使吊蘭變樣呢?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衛生間,瞅着架子上那一瓶瓶化妝品,我靈機一動,有辦法了!馬上行動!

我把所有化妝品搬下來,盯着它們發了愁,我又不知道每個瓶子里都裝着什麼?乾脆挨個兒試好了!我擰開一個粉色的化妝品,往吊蘭的葉子上塗了幾下,咦!葉子變成肉色的了!再加些顏色吧,我把媽媽平時用的粉底盒使勁地揭開,從盒子里取了一根棉簽,給吊蘭的葉子上抹了許多,哇,粉色的葉子!我特別興奮,把其它瓶子里的化妝品開始給葉子上妝……吊蘭也可以“美容”的!

哦!差點忘了,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香水,摁了摁瓶蓋上方,瓶里的香水“哧——哧——”地噴到了吊蘭上,這下吊蘭也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香氣了。我站起身,看着被我“美容”過的吊蘭,紅一片,綠一片,粉一片,還有香水散發出的陣陣香氣,我很滿意這個“傑作”。

下班回家的媽媽看着被我快整死的吊蘭,還有被我糟蹋的化妝品,氣得直嘆氣,而我還得意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

童年的天真可以為所欲為,這也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一串串永遠也磨不掉的記憶……(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給花“美容”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美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