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小花澆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小花澆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小花澆水

  在我生日的那天我的奶奶送給我一包種子,說:“只有認真幫小花澆水才能讓小花開花。

  我想:那麼神奇的種子,我一定要看看是什麼樣的花,有那麼厲害。

  我從奶奶手中接過種子,然後跑到花園裡,找到了一片空曠的地。我拿着我的鏟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了九個不同大小的坑,把這神奇的種子放入坑裡,把土填滿,從家裡端了一個洒水瓶,搖搖晃晃的把水灑在每一顆種子里。第一天的工作總算完成了,我回到了家,制定了一個表格,打算每天澆完水就打一個勾。

  又是一個睛朗的早晨,我沒有在床上睡覺,只是拿着水瓶去給我那神奇的種子澆水。回來以後,我用我珍藏多年的彩筆在表格里打了一個勾。

  我每天都給小花澆水,我的努力並沒有自費,不久就開出了美麗的花……

  小花的樣子另我很失望,它只是我最喜歡的月季花,並不是我想象之中的魔法種子,可是這些月季花卻開得那麼美。

  雖然花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神奇,只是一朵普通的月季,但我從中得到一個道理:只要認真做一件事,不管是好還是壞,還是會有驚喜。也許這就是奶奶告訴我的道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給小花澆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小花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