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花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看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前幾天買了一盆小黃花,它那弱不禁風的花瓣在我精心的栽培下慢慢成長起來,葉子也越來越大了。看到這裡,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正在仔細的觀察小黃花,發現在小黃花花瓣的下面爬出了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小蟲子,我很是吃驚,想:怎麼突然多了那麼多蟲子。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削筆刀,因為我不清楚怎麼殺死蚜蟲,所以我只能用削筆刀把它的表皮削去,我了削好久才全部完成,我安心的走了。 

  可是,我做的這些真的有用嗎?錯,而且是錯上加錯。 

  過了一天,我又來看黃花,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蚜蟲居然比上次還要多。我急忙跑去問爺爺該怎麼辦,爺爺說:“這要用殺蟲劑。”我的好奇心又來了,問:“殺蟲劑是什麼啊?”爺爺說:“殺蟲劑是專門用來消滅植物身上的害蟲的,不過它對植物本身也是有傷害的,所以一定要害蟲非常多的時候才能用,一定要衡權利弊。”我說:“那我們快點去給黃花治病吧!” 

  來到小黃花那裡,爺爺在撒水桶里倒上200毫升的水和一點點的殺蟲劑,用撒水桶把它撒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呀!果然有效果了,我看見蚜蟲一點一點的死去,最後全死光了。爺爺說:“以後可不要再給花削皮了呀,呵呵呵。”我說:“當然不會了,我現在一點都不害怕害蟲了。” 

  望着小黃花,我彷彿聽到了小黃花在向我致謝,彷彿看到了小黃花會心的微笑。我希望小黃花能健康成長。 

  給花看病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給花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