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諷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諷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諷刺 標籤:諷刺作文

因為這件事,我對這家酒店失去了信任,我就是不明白,這件事值得他們那麼笑嗎? 

  聽說酒店有免費車,所以我們很早就去等,酒店門口有一輛汽車,被我們誤認為是免費車。媽媽還是有些不放心,上前問了一句:“這是免費車嗎?” 

服務生沒說話,給我們開了門。我們走了上去,挑了最好的位置坐下。媽媽還和司機說:“昨天我就沒趕上這輛車,每天人都這麼少嗎?” 

  司機只是麻木地坐着,一言不發。我們又問了他幾句,他還是不說話。這時後面又開來一輛綠色的車,我們坐的這輛車便繞着賓館開了一圈給綠車讓路,在我們的眼皮底下,那輛車開走了。其實那輛綠車才是免費車,而我們一無所知,傻傻地坐在車裡。當我們知道坐錯車的時候。也沒感到怎麼樣,走下車說:“那下午再去市裡吧。”可那些服務生和司機都哄堂大笑,尤其是那個司機,剛才還特別冷漠,現在笑得已經直不起腰來了。媽媽一怒之下,回到屋裡打電話向總台的經理告了他們一狀,大堂經理連聲道歉。我在電話那邊喊道:“對不起!對不起是你說的嗎?應該是那些人說!尤其是那個司機!” 

  過了一會我們在園中散步,園中的熱帶植物美不勝收。這時經理又打來電話道歉,媽媽說:“這美麗的景色已經讓我的氣憤煙消雲散了。沒事了,只是當時有一種被戲弄的感覺。” 

  現在想想,這的確挺可笑,樂呵呵地跑上去,痴痴地坐了一會,對麻木的司機說了好多,又愣愣地下來了。我也想笑了,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諷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諷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