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你, 

  你看着雲, 

  我看着你時,很近, 

  你看着我時,很遠…… 

  閉上我們的眼睛,讓我們深思一下,讓我們回到心靈之處,讓我們去追尋,是否我們真得打開心靈的那扇窗? 

  二 

  在印度的人心靈中,飛鳥和藍天是美麗的,因為她們是他們的親人;在俄羅斯人們的心靈中,草原和河流是是美麗的,因為她們是他們的母親;在日本人的心靈中,綠水和冰葉是美麗的,因為她們是他們的戀人;而在中國人的心靈中,明月、大漠、孤舟橫渡是美麗的,因為她們是我們的歸宿…… 

  不同的國度,有不同的心靈嚮往。那是否讓我們彼此之間把心靈打開,讓心靈自由地飛翔呢! 

  三 

  美麗的畫,是經過高超技藝的畫家所畫,現存放在一家豪華的博物館中,安靜地掛在牆上,她的畫名 ———“心靈”。 

  在痴迷者的心靈中,她是美麗的。 

  在冷漠者的心靈中,她是缺陷的。 

  在旁觀者的心靈中,她既是美麗的又是缺陷的。 

  深呼吸一下,我心靈中多了一份凝重!是啊!不同人有不同的心靈,美麗的、缺陷的。凝神深思,我忽然明白:讓我們通過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愛交流,用真情互動吧,惟有這樣,大家的心靈才不會迷失,才共同走向美麗…… 

  四 

  曾幾何時,在他人的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曾幾何時,在他人的隻言片語中迷惘,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在他人的圖聽道說中驚慌,心中少一片照亮前方的陽光。 

  那就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真善美來呼喚,用愛來滋潤,用情來哺乳吧。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讓她遨遊於長空,讓她暢遊於深海吧! 

  五 

  岳飛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精忠報國”譜寫光輝的一生; 

  聞天祥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譜寫光輝的一生; 

  毛澤東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譜寫光輝的一生; 

  海倫·凱勒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會把該做的事做完”點擊璀璨的人生; 

  …… 

  我打開心靈的那扇窗,用“倚天照海花無數,流水青山心自知”展望美好的人生! 

  親愛的你,親愛的朋友,親愛的人生,你說對嗎?讓我們的心靈不再撲朔迷離,好嗎?打開心靈的那扇窗,讓我們溝通從心靈開始! 

  六 

  我深深地愛着你,不是因為在水裡,而是眼裡在流淚。 

  —魚說 

  不要讓心靈成為匆匆的行人,不要讓心靈成為默默的苦行僧,不要讓心靈成為往往的遊覽者…… 

  請打開你我心靈的那扇窗,好嗎? 

  七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叔本華說:“心靈是一條鋪滿煤炭環行的道路。”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張愛玲說:“心靈是一件華麗的衣袍,但是裡面爬滿虱子”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林徽因說:“心靈,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 

  八 

  是江南暮雨那不羈的倩影,是塞北夜雪那放曠的精靈,是你,滿載天國的福音,飄飄洒洒地落入了這方厚土…… 

  我真誠地祈禱:打開心靈的那扇窗吧!…… 

  親愛的你,親愛的朋友,對嗎?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