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清晨,我被鬧鐘的叫聲給吵醒了,但我還有些睡意,就躲在被窩裡繼續呼呼大睡。是逃不可還過上學這一劫。上學!一想到上學,我便不敢再睡,得趕緊起來。當我坐起來時,身子一哆嗦,“哇,好冷,今天起真冷!還是被窩裡舒服!” 

  準備上學了,我背着書包往外走。突然,我看不清外面的東西了,咦,這是怎麼回事?我揉了一下眼睛,嗯?怎麼還這樣?我思想了片刻,“哦!原來今天下午了 !"我這才明白了。往四周一看,“哇,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幾十米以外的東西都看不見了。”我驚訝的說道。 

  到了學校,仍然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很快就發生了變化,四周的建築物,漸漸地顯現出房子的輪廓。後來,整個房子便全部出現了。可是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霧會奇迹般的消失了呢?我就帶着這個問題一直等到了放學爸爸告訴我的。爸爸說:“是因為太陽的溫度,把霧給化成水蒸氣,蒸發到空氣中去,所以霧就是這樣消失的。”我終於明白了,這也揭開了我生活中的一個謎題。 

  希望霧再度出現,再讓那白茫茫的世界出現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大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