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大霧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霧是接近地面的水蒸氣遇冷凝結后飄浮在空氣中的小水點。

  今天,我背着書包在大街上走着。整條大街都被濃霧籠罩着。在茫茫大霧裡,五步以外的人就看不清了。九步以外的人就好象消失了一般,看不見了。我路過了一條小河。小河似乎成了“通天河”,我極目遠眺,還是望不到對岸。

  到了學校,大霧籠罩了整個學校,籠罩住了教學樓和鐘樓,我們好象來到了雲霧瀰漫的廬山,所有的景物都變得十分模糊,稍遠一點的如同消失了一般看不見了。

  這個大霧好象是一位大野心家。它霸佔了整個天空,整個大地,整個世界,讓世界變成了一片白茫茫的。

  太陽終於衝破了雲霧,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可是竟然是那樣的慘淡。這都是大霧搞的鬼。

  後來,大霧終於抵擋不住太陽的猛烈進攻開始稀薄起來。這霧在微風的輕輕吹動下,翻來滾去,像冰山雨峰,似蓬萊的仙境,如海市蜃樓……使人飄飄欲仙。陽光中透出了橘黃的光暈。整個太陽像一火球,終於把大霧嚇跑了,趕走了。大霧終於消失了,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

  霧中的景色可真讓人難於忘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