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霧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從窗戶往外看——啊,外面濃霧瀰漫,一片白茫茫的,原來是起霧了。

  我走在路上,汽車緩慢地行駛着;人們也小心地走着,生怕會撞着前面的人。不一會兒,我就走到了我們厚德路小學。從狀元橋走過,看靈星門好像是《西遊記》中的南天門,看文廟就好像天宮,座落在雲層之上。而從遠處望慈雲塔,只看得清輪廓。走在校園裡,遠近的花兒在霧中時隱時現。能聽見同學們往教室趕的腳步聲,但卻只能在靠近的一瞬間才能看清他們的面孔。一恍惚,他們又走進了虛無縹緲的“仙境”中。升旗台旁的玉蘭樹像穿上了一層輕紗,真是美妙極了!

  我在這“仙境”漫遊,霧在我眼前飄過,像細細的小雨,又似空調吹來的冷風。一顆顆,一粒粒。我伸出手想去抓他們,可他們卻早已從我的指尖飄走了,多麼可愛的霧啊!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散去。樹木花草羞澀地露出枝幹,燦爛的陽光灑在校園裡。慈雲塔也恢復了以往巍峨雄偉的樣子。花兒們紅的、白的、黃的……一朵朵地露出笑臉。同學們也紛紛跑出教室嬉戲。這一切,構成了一副美麗的校園風景畫。

  啊!我愛大霧中的校園!

  厚德路小學六年級:林臣南

您正在瀏覽: 大霧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