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今天早晨,我正在暖和的被窩裡做着美夢。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夢中的雞腿之時,老媽踩着輕快的步子來到我的房間,用100多分貝的大嗓門喊道:“快快起床,整理書桌,然後做作業!”我只好起床,看見了窗外一片乳白色,連相隔20米遠的房子也在霧中若隱若現,空中彷彿蓋上了一大張白色的紗幔,我真懷疑整個城市被搬到了雲朵上。遠處,在路上行走的人們好似一個個神仙,漫步在仙境中。 

  上午,我上街去了一趟,真正感受到了大霧的神奇。向遠處眺望,看不到大霧的邊際,大霧好像把整個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了。霧一會兒上升,一會兒停滯,一會兒集結,一會兒分散,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把整個城市裝點得更美妙了。 

  走進霧中,最大的感受就是一個字----涼,行走在霧中,身體冷得瑟瑟發抖。我和爸爸看到了一位老人戴着口罩,我說是因為太冷,爸爸說是因為空氣中濕氣太重,我們倆爭論不休…… 

  霧沒有太陽的光輝,也沒有彩虹的繽紛,沒有星星的閃亮,也沒有雨滴的晶瑩,它所有的只是平淡的朦朧,可是它帶給我們的美是無法複製的,它的美能使人心曠神怡。我們行走在霧中,享受這這麼美好的風光,難道還不幸運嗎? 

  這場大霧真美,為什麼霧不能裝進玻璃瓶里保存呢?

您正在瀏覽: 大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