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霧 標籤:大霧作文

大霧 

  今天上午,我正要起床穿衣服,正當衣服正要穿好時,媽媽對我說:“今天外面下霧了。”我急忙跳下床,打開窗帘,一看,“呀!好大的霧呀。”我驚訝地說,“什麼東西也看不清。” 

  我走出家門,大街上還是濃霧瀰漫,到處都是霧的海洋。路邊的燈光都看不清了,樓房也看不見了,只能看見幾米之內的東西,汽車的前面也看不清,只開着兩隻黃色照霧燈,一動一動的像是兩顆螢火蟲,在飛動着…… 

  路上的車都小心翼翼地向前行駛,他們好像烏龜爬行。空氣也變的那麼濕潤,我大口大口地吸了一口氣,又吐出一團團的霧氣。白茫茫的霧漂移不定,陽光也躲在了它的後面。 

  因為今天的霧很大,所以爸爸把我送到了校門口。 

  一進校門口,老師和同學都看不清了,操場那就更別提了,遠處的建築物跟海市蜃樓一樣。做完早操我和同學們玩捉迷藏,本來就很難找,再加上下霧就更難找了,害得我找了半天才找到,煩死我了…… 

  10點時,霧沒了。 

  雪 

  早晨7點種的時候,我發現外邊要比原來亮,我拉開窗帘一看,下雪了,我趕快起床,穿完衣服,吃完早飯就下去玩了。 

  我出來一看,哎!下雪了,到處是白白的雪,不但給大地披上銀紗,而且連樹枝上也掛滿了一條條既柔軟又粘得牢固的銀條,還有一些薄薄的既圓又短的冰甲,這些冰甲,這些兵甲倒掛在樹枝下面,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似的,亭亭玉立……這些雪條和冰甲給樹增添了許多情趣,也把大地點綴的煥然一新,就好像回到了那桃李盛開的季節來。特別奇特的是:那些雪條和冰甲被太陽光一照,還反射出亮晶晶的光!微風一吹,雪花隨風飄舞,真是美極了。一群群的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球,歡快地叫喊着…… 

  我真的很喜歡2006年的第一場雪。 

  火辣辣的夏日 

  夏天裡讓人感覺最不好的地方就是熱,全世界都變成了一個鍋爐房。夏天裡最能體現熱的 就是開空調,喝冷飲,其實不光是這樣,不同的東西用不同的方式表示熱。 

  天空中白雲很多,但是太陽還是把大地烤得很熱,樹葉又干又黃還打了卷,小草都彎下了腰,有好多的花承受不了這麼高的溫度都枯萎了。 

  在家裡,人們都開着空調和電扇。外面小孩子都一個個拿着冰棒,人們都穿襯衫,穿短褲,雖然穿得很少,但是還不停地流汗,一天就瘦了幾斤,要是再多一件都要中暑了。小胡 同里的人們都坐在下,拿着一把扇子,吃西瓜,互相聊天。 

  狗在下吐着舌頭,知了在樹上不停地說:熱啊!熱啊! 

  馬路上的水泥和柏油都要融化了,人和車……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初二(3)高宇豪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大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