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真是說變就變呀! 

  早上,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高懸天空,活像一個大火球,熱得我滿頭大汗,汗珠不停地往下滴。 

  中午,媽媽在燒菜,發現食鹽沒有了,叫我去附近的小店買。我拿着錢蹦蹦跳跳地出去了。等我買好食鹽準備回家時,沒想到晴朗的天空忽然被團團烏雲蓋住了,緊接着,天空開起了音樂會,雷公公敲起了大鼓,電哥哥跳起了舞,雨姐姐唱起了歌。他們倒是高興了,但我都快成落湯雞了,怎麼辦?我只好回到一家屋檐下避雨,雨點噼里啪啦地打到地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路上的行人突然變少了,偶爾也看見幾個冒着雨快速奔跑的人。我想他們可能也是像我一樣趕着回家的。我該怎麼回家呢?我只好傻傻地等待着雨快點停。 

  十幾分鐘后,這一陣突如其來的交響曲逐漸變成了和弦樂。路上的行人又漸漸多起來了。我慢慢地向前走着,兩旁的大樹在雨中搖晃着,好像在為我加油,小草也搖擺着,好像在說“小心小心,路滑。” 

  我還沒到家門口,誰知,“嘩啦啦”的,雨又變大了,淋得我全身濕透,冰冰涼涼的,剎那間,我感到好冷啊!真是應了那句話:“下雨不撐傘——淋(輪)着啦!”路上的積水越來越多,雨點在水面上擊出了一個一個的小圓圈,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真漂亮啊! 

  咦,雨怎麼停了,我抬頭看天空,原來是頭頂上多了一把雨傘。 

  “媽媽。”我親切地叫了一聲。 

  “快,回家!衣服都淋濕了!”媽媽心疼地說。 

  媽媽緊緊地摟着我,把雨傘使勁地往我這邊靠。 

  雨還在繼續地下着…… 

  指導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