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寶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 

梅園小學 五(2)班 俞秋鋒 

  2010年上海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其名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可你知道世博會的吉祥物是什麼嗎?你瞧 他是一個長着時髦的翹發、圓潤的大眼含笑舒展着腿臂,長相酷似於中國漢字“人”。他翹起的大拇指,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發出的真誠邀請的海寶。 

而今天我說的尋寶記是從海寶開始的。暑假的時候,我的堂姐打來電話,說她知道我們上海舉行世博會吉祥物是海寶,因為他在海門買不到海寶,所以讓我幫她帶一個過去。 

我心裡很疑惑,難道海門沒有海寶買嗎?還是上海的海寶好?於是我馬上上淘寶網搜索海寶,結果網上搜索海寶為無,我以為我打錯了又換了幾種方法搜索,結果還是沒有,這讓我的心情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跌落到谷底。我查了一下,原來淘寶網為了維護版權問題所有盜版海寶都禁賣了,正版海寶只在專賣店才能買到。我在網上搜索了專賣店的地址,離我們這裡最近的專賣店在南京路那裡。 

周末,我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了海寶專賣店,我看到專賣店后心想:咦,這裡不是去年我買福娃的地方嗎,怎麼改賣海寶了?我們走進專賣店裡,眼前呈現出各種各樣的海寶,有拿着鉛筆的,有拿着蛋糕的······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後來經過商量,我們買了一個最大號的海寶,身長足足有35厘米呢。 

回到家,我們把這海寶寄給了在海門的堂姐,並附信告訴她世博會的主題理念以及海寶的意義,邀請她明年來上海參加世博。 

這次的尋寶讓我了解到海寶的的意義:四海之寶,歡迎八方來客,我要在以後的時間裡像海寶一樣向各方的朋友介紹世博,讓他們了解世博、了解中國。我有信心我們有一屆最好的世博會。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