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波特尋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波特尋寶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波特是一隻狗,一隻有超能力的狗。 

  一天,我聽說哈福特領地有寶藏,就與波特踏上了尋寶的路程。 

  到了哈福特領地,通過打聽得知附近有一個奇怪的寶箱,上面有一個鐵鎖鎖住了寶箱,無論誰打造各式各樣的鑰匙,都打不開這個鎖。我說:“波特,熱視線!”在我的指揮下,波特的眼睛放出了一道光,竟把鎖頭“劈”開了。人們驚訝得看着波特,說:“怎麼可能?”我打開了寶箱,裡面空蕩蕩的,只有一條通往地下的通道。我和波特跳了下去。 

  這條通道陰森森的,只有兩邊有火把。突然,兩邊射出了箭,幸好波特用超聲波幫箭轉了一個彎,逃過了這一劫。走着走着,一個鐵柵欄從天而降,把前面的路擋住了,上面有一個字“退”,我們不退,突然,兩邊又射出了箭,我們被迫後退,一瞬間,地面裂開了,我們重重的摔了下去。當我們醒來時,寶箱已經在我們面前了,可不管波特用什麼超能力,寶箱依然安然無恙,這可讓波特發怒了,它大喊:“泰山腳”,身體一躍,四隻腳重重的踩在寶箱上,寶箱破了!!裡面只有一個門,我們打開了門,裡面是一個王國,還有士兵。我一進去,他們就說:“歡迎國王上座。” 

  從此,我當了國王,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波特尋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波特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