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漫步,喜歡在油亮的小路上獨行。喜歡小雨拂面那種清新、自然的感受;喜歡那清涼的世界,那個不受任何玷污的世界;喜歡在小雨中感受它的清爽,它的凈潔;喜歡在那樣的環境中思考問題。

  然而,一切在那天有了轉變。

  雨下得不算小,我望望外面泥濘的路,就是不想出去。

  那雨聲卻一直回蕩在我身邊,雨的清涼浸透了我的全身,它誘惑着我。我裹得嚴嚴實實地走進雨地。溫度確實下降了不少,不時地感到一絲絲涼意。一時間,不禁有些厭煩起雨來,心情也隨之冷了下來。

  猛然間,我發現雨中有兩個人影,那分明是一個七八歲的孩子和一位三十多歲的母親。她倆合撐一把傘,母親拚命地將傘向孩子那一邊歪,自己的另一肩卻早已濕透了,她卻全然不顧。那孩子多麼幸福!

  我心中暖和了一些。

  走着走着,看見前面一片汪洋似的水——也許有些誇張,然而那片水的面積確實不小。我在遠處看見了那片閃着光亮的地方,擔心如何才能過去。到了跟前低頭一看,那水中不知是誰碼放了幾塊磚頭。距離適中,正好引人過。我驚喜萬分!

  我心中一股暖流。

  來到車站,這個世界,燦爛了許多。車來了,車上的人雖不少,但彼此之間有着默契:打傘的人寧可淋雨,也要在上車前把傘收好;穿雨衣的人盡量使自己不靠近別人;打傘的人上車后,將傘放到了一個遠離人群的角落;穿雨衣的人在下車之前將座位上的雨水擦乾……

  我心中暖融融的。我心中的雨早已停了,太陽出來了,光線四射。

  雨中多了一道新風景——人與人互相關愛。

  武林一中初一:許浩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