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我獨自一人在家裡看電視。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只聽外面“呼,呼”的響,於是,我拉開窗帘把窗子打開,一陣涼風迎面而來,我又看見陽台小花園上的螞蟻一排一排地往高處走。我知道要小雨了,趕快收衣服。果然當我收衣服時,雨棚發出了“滴,滴”的響聲,過了不久這些小雨點已變成了傾盆大雨。

  只看見那雨珠像一根線一樣垂直的掉到地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還有的掉到池塘里,點出一圈又一圈的波紋。街旁的黃角樹巍然不動,而花園裡的小花、小草卻像死了一樣沒精神。人們打着各式各樣的雨傘,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朵朵小蘑菇。對面老奶奶家的園子里掛滿了沒來的及收的衣服。紅的像五星紅旗一樣在飄揚,其他顏色的衣服好像在手牽手的跳舞。池塘裡面蛙聲一片,只聽天上雨聲和雷聲混合在一起,多麼像一首交響曲呀!

  啊!雨天的景色也不比晴天差嘛!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