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迎來了2008年立春以來的第一場春雨。坐在車上,透過車窗向外望去,馬路上濕漉漉的。在夜空的籠罩下,路燈顯得格外耀眼。在路燈和車燈的照射下,細細的雨絲在你眼睛里呈現。象一串串細小的珍珠從天而降。珍珠帶着春的消息,春的喜悅。輕輕的灑向樹林,灑向大地,灑向小河,灑向行人的臉龐,灑向大家的心裡。啊,春天終於來了!看馬路上的雨景真美麗呀。 

  回到家,透過窗戶看到的則是另外一種風景,雨滴答滴答的落到地面,房子上。很快每家水池都裝滿了雨水。天越來越黑,雨也隨這變化。時而大,時而小,時而斜,時而直。我想到小區花園裡的柳枝,小草開始泛綠了。這小草柳枝沐浴在那春雨里該會多麼愉快,多麼欣喜。它們一定會隨風起舞,或許還唱起歌呢,合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啊!終於下雨了!我心裡非常愉快,心想今天晚上又能睡個好覺了,夢裡還不知道要開多少花哩!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