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待在家裡無聊極了,突然起風了,風吹的曬在繩上的衣服亂擺。風越來越大。很快就下雨了,雨來得很快,一霎那就成了狂風暴雨,風卷着殘雲,在無際天空中不住的號叫。粗大的雨點,狂暴的打在屋頂上,黑沉沉的天像要崩塌下來。雷鳴電閃,狂風驟雨,彷彿要吞沒整個宇宙。狂風卷着雨絲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在抽打,我起身站在窗邊,雨點從窗戶逢中鑽進來打在了我地臉上。弟弟在哭…… 

  雨越下越大,風在風中呼嘯了,花在風中不住的搖擺,它堅持着,它不願屈服,它不會倒在風雨的。 

  我走出家門,立刻有許許多多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屋檐上的水不斷的往下滴,簡直就是直直的一條,真是名不虛傳的雨簾。 

  地面很濕出現了一圈又一圈的小圓暈,進入雨中我發現,雨絲都被發了狂的風吹斜了。連紅旗杆也在搖動,好像快要的倒下的樣子。 

  路上的行人愈來愈少,他們都一副匆忙的樣子,戴着雨傘的在雨中跨着步,沒帶雨傘的就只能在雨中奔跑或是先去超市什麼地方避避雨。暴雨的麻煩真是大! 

  暴雨好可怕,可是站在雨中,讓雨打遍我全身的感覺卻是挺好的。雨打在我的身上頭上,涼快極了,好像在淋天然浴,水從我的額頭上流下了。我的臉濕了,頭髮濕了,衣服也濕了, 可是我沒有回家,好不容易有機會媽媽批准的了,可以出來。 

  時間萬物都在動,雨在下,風在號叫,樹在遙,花在擺,小圓暈在不斷的綻開、綻開…… 

  雖然暴雨給人帶來了很多麻煩,又給人一種寂寞凄涼的感覺,可是我愛雨中景。雨中的植物是那樣的頑強不屈。

您正在瀏覽: 雨中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