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你知道么?我今年“五一”節去了杭州呢!那兒太美了。 

  五月一日清晨,我和家人早早起床,匆匆吃完早飯,就帶上行李,風風火火地直奔蘇州北站。經過一小時的“煎熬”,我們終於上了車,並乘着車到了杭州。我們好不容易到了銀江賓館,可是哪裡顧得了休息?當然立即去了西湖。啊哈,第一天就遊覽了“柳浪聞鶯”、“雷峰夕照”、“花港觀魚”以及“湖心亭”等景點。其中留給我映像最深的是“花港觀魚”。那兒有樹、有水、有花,還有亭子。水裡面有紅鯉魚、紅鯽魚和一種不知名的黑色小魚。我即興丟了片葉子進去。不料紅鯉魚和紅鯽魚只對麵包感興趣,對葉子理都不理。Oh,great!那些小魚一看見葉子從空中飄落,都興奮無比。它們還沒等葉子落下來,就一群群蜂擁而上,好像都恨不得要竄出水面似的。待到葉子落到水面上,魚兒們便你爭我奪,各不相讓,一會兒就把葉子吃完了,真有趣! 

  令我最難忘的是登六和塔。下午,我們趕到那裡。媽媽和奶奶懼怕萬分,都沒敢上去。老爸叫我跟他一起去。初生牛犢不怕虎,去就去!我立即與老爸開始登塔。Oh,my god!這裡的台階怎麼這麼窄,這麼陡,這麼多?還沒有登上第二層,我的腿就軟了。“怕什麼呀!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嘛!”老爸給我打氣。於是,老爸在背後攙着我,我才戰戰兢兢地地繼續上。兩層,三層······我們終於上了“頂層”!其實,最高層是第十三層,而我們只上到了第九層,因為上面沒路了。我和老爸一起眺望起周圍的景色來。Look,it”s so beautiful.青山碧水,高樓大廈,還有錢江大橋,盡收眼底。我立即拿出數碼相機,拍下了這一個個珍貴的鏡頭······ 

  傍晚降臨了。隨着T178次列車車輪的漸漸轉動,我們踏上了回蘇的旅程。我終於領略到了另一個人間天堂——杭州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