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年寒假我去了美麗的杭州。杭州那裡最著名的就是西湖了,由於下雨,我們只能在車上觀賞,雨中的西湖,霧蒙蒙的,看不清她的真面目,像矇著面紗的女子。 

  去杭州當天的下午我們先去了靈隱寺,沒想到春節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在燒香,煙霧瀰漫,人頭攢動。在靈隱寺的對面是飛來峰,據說是濟公和尚搬來的,雨霧和煙霧纏繞在山上,隱約石壁上有很多雕刻的佛像,就像是如來仙境一樣。 

  在西湖旁邊還有一座雷峰塔,中國古代神話故事《白蛇傳》中的白娘子據說就被法海壓在這塔下,原來的雷峰塔已經倒了,不知白娘子有沒有被救出來。現在人們又重建了一個新雷峰塔罩在外面,有電梯直達塔頂,在塔頂裡面有着用金子雕成小佛像的穹頂,金光閃閃,富麗堂皇。四周牆壁上有東陽木雕,內容是很多神話故事,栩栩如生,精妙絕倫。環塔頂一周,向四周眺望,西湖的美景盡收眼底,水天一色,盡顯詩情畫意。 

  第二天,我又玩了遙琳仙境和通天河,這兩個景點都是地下溶洞,但最好玩的是通天河,那裡的地下溶洞到處都是水,必須坐船進去。 

  我們划船進入地下河,岩洞裡面暗暗的,點着彩燈,溶洞里怪石嶙峋,有的像鱷魚,有的像海豚,還有的像獅子……姿態萬千,千變萬化,洞頂上方的鐘乳石還會有水滴下來,導遊說被滴中的人就會得到幸福,我故意把脖子伸得老長接水,想得到幸福,結果經過“熱帶雨林”這個河段時,洞頂的水就像下雨一樣密集,我們的頭上全淋水了,這麼說我們都是幸福的人了。 

  又划了一會兒,我發現前方的河道沒有了,左顧右盼,往上一看河道居然在我們頭上方,我想:“我們怎麼上去?飛上去?”這時我又發現,河道中間多了一個帶欄杆的東西,我們慢慢地把船劃到欄杆中間,手扶着欄杆,只覺得船在上升,一直上到大約8米高的河道上,“天吶,我們的船坐電梯啦!”我的驚訝聲還沒說完,“電梯”已經停下,我回頭一看,來時的河道已經不見了,應該在我們船的下方,“電梯”就又把我們的船推到水裡去了,繼續前行,很快就到了終點。我們下了船,穿過一段山洞,眼前豁然開朗,我們已經出來了。這裡是在半山腰,我們選擇滑道滑下山去,一人一車,非常刺激,只是時間太短。 

  一天下來,我既坐了船,又坐了滑道,玩得筋疲力盡,但非常高興,原來杭州除了西湖,還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