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期去了杭州,在那裡遊玩了三日。

  有人說若要把杭州大大小小的景點看遍,大概需要至少兩周以上的時間。但對於一場旅行而言,我覺得感受一個城市的人文氣息更為重要。

  杭州這個城市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街上有隨處可見的綠色植被。蒼翠並且富有生機。這使得整個城市都看起來朝氣蓬勃的。給我印象最深的景點便是黃龍洞了。劉禹錫的《陋室銘》中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一進去黃龍洞,就看見洞邊的岩石上刻着“水不在深”。聽當地的人們說一年有許多遊客來到這裡求一段好姻緣。買過門票進入這裡之後,看到了一塊巨大的石頭上寫着一個巨大的緣字,才知道原因所在。

  晚上在回賓館的路上,看着周圍來往的人群,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陌生的感覺。晚間的南山路燈火通明,走在這裡能感受到杭州夜晚撲面而來的氣息。真是一座城市一種風景啊。每到一個不同的城市,連吹來的風也感覺有着不同的味道。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如有機會,我還會回到杭州這個城市,重新品味她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