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杭州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不久前,我和媽媽去了杭州。杭州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我覺得在哪裡有一個叫人的忌諱很有趣,一般性我們去飯店啊什麼地方的,叫別人的時候都是“小姐,不好意思。”但在那裡,你叫別人小姐會讓別人覺得您很沒禮貌,你應該叫姑娘,這樣別人就會很開心,聽到有人叫自己姑娘。 

  去杭州,一定要去的當然是西湖啦。關於西湖,我相信多多少少大家都知道一些,什麼白娘子啦這種的。自古以來,人們讚美杭州為“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之所以聞名於世,是因為有西湖。西湖的水很美。那碧藍的湖水是人們很少看見的,藍地讓你分不清哪裡是藍天哪裡是湖水。我坐着船在西湖上遊覽,我靜靜地聽着船漿激起的水的聲音……在陽光下,西湖的水亮晶晶的,很美。西湖的水看起來真淺啊,淺得船槳幾乎可以挨着湖底,但絕對挨不着;西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那翠綠的水草,魚兒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雖然吧天氣有點熱,但感覺還是那很好。 

  而後我們乘坐遊船來到了著名的景點---三潭印月。所謂三潭印月就是西湖三島中最大的一個島,四周圍是環形堤埂,島中有湖,水面劃為“田”字形,建有一座九轉三回、三十個彎的九曲橋,島上建築精緻,四時花卉扶疏,有“水上仙子”美稱。島南湖面上有三塔鼎足而立,塔高2米,球形塔身中空,有五個小圓孔,有“月光映潭,塔分為三”之說。歷來人們將這裡比作神話傳說中的仙島,島蔭凝秀,園林精雅,文脈蘊藉,丰姿綽約,據說晚上來到這裡能在水中看到16個月亮呢。倒也不知是真是假。 

  後來,我們還去了千島湖。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是吧蟲好多啊。而且都是一條條刺毛蟲,真的很噁心。還去了祠廟,出於好玩的心態,我求了一支姻緣簽,不過去接簽得時候,那個結果好像不太准。果這種然東西是不可以相信的。 

  那次去杭州玩的還不錯,我還是應該出門多玩玩啊。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