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杭城的印象,我僅還停留在五年前。這個城市總給人一種色彩的熱情,總會讓人聯想起廣場上十指相扣的戀人及在微風下搖曳生姿的裙袂。這是個浪漫地令人產生幻覺的城市,大街上的塵埃里也能產生如花的愛情故事,古雅與時尚在每個角落裡總能相映成輝。

  這個假期依然天氣晴朗,車子弛騁在寬闊的高速公路上,風景如同攝像機里節奏明快的畫面一閃而過。我默默不語,但心早如同錢塘灣里那暗流涌動的江水,隨之而來的是一種久違重逢的暢快淋漓感,這個紅頂黑瓦的城市,我終於再次接近了。

  一如那時的神情,我難抑心中的激動,與兒時常作的夢那樣吻合,我登上了北高峰,周圍空曠而詳和,這裡沒有雄奇壯麗的山脈與迷離層疊的雲霧,但自有一份別緻。流暢的山林音符總從那些小徑上奔涌而下,枝葉凝露撫慰着柔弱的光線,佛音之清朗由遠彼近,朝拜人群一拔又一拔拾階而上,人與自然渾然一體,萬千和諧盡在其中。

  我聽着宏揚的山寺鐘聲竟情不自禁,緩緩地閉起眼睛也似看到天地萬物,洪荒古長。忽然才好像明白,原來能升華自身的不是一路的風景,而是自己接納風景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