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言亂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言亂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胡言亂語 標籤:胡言亂語作文 亂語作文

曾着迷於忽然間閃現的那一道光。就像某個人說的那樣:短暫方為第一流。但是誰又期盼那一道光芒那麼的短暫呢? 

  剛才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那個斑點。漸漸的,只覺得它離我越來越遠。好象它在以某個不小的速度正朝着某個未知的空間移去。 

  看着那個點在慢慢的移動,就覺得那片天花板上蘊藏了一個無窮的世界。並且它正在向我的世界慢慢的靠攏,交錯。之後呢? 

  不清楚。 

  就像那個夢,我只能記住它的開始。至於它的結尾,我無論如何也找不着些痕迹。現在,也忘記了這是哪個早晨的情景了。 

  其實,有更多的事情,我們是記不住開始,結尾和時間的。就在我們剛想伸手抓住那一線晃眼的光時,它卻恰好從我們的指間滑了過去。 

  那雙手也只能空空的落下。不由自主的擺那麼幾下。如同一副鐘擺。鐘擺能記下時間的腳步,但是那雙手能記下什麼呢? 

  站在路口。一輛車過去了。又一輛車過去了。還是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還是不只該去哪家飯館吃點什麼。 

  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一兩次了。 

  過了幾分鐘,做了一個隨意的選擇。其實,再過一兩個時,也還是這樣茫茫然的不只何去何從。 

  何止是吃飯這樣的事情呢? 

  還是喜歡走路。一步一步的。很踏實。這是我並不打算扔掉的一個習慣。 

  走一步,是一步。不管遇上什麼。 

  最後一句:遇上什麼,也就是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胡言亂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言亂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