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弟弟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弟弟生病了 

  時光又回到了五個月前,在醫院的病房裡,隨着“嗚嗚啼啼、嗚嗚啼啼……”的聲音,我又多了一位弟弟,他便是我的表弟。 

  我伴隨着弟弟過了五個月,來到了一個寒冷的隆冬。 

  “咳咳、咳咳……”呀!糟了,小弟弟又在咳嗽。我趕緊跑進屋子裡去看看弟弟,弟弟已經咳嗽兩天了。弟弟一直咳嗽,怎麼辦呀?怎麼辦呀?……只好讓舅舅帶着小弟弟去醫院看病了。我們來到了醫院,先帶着小弟弟去開藥方,然後又帶着弟弟按照藥方上的指示去?弟弟打點滴。開始扎針了,當我和表姐聽到要把針扎在弟弟的頭上時,我們把頭扭到了後邊,因為我們不忍心看。我們雖然閉着眼睛,但我們也想象出來弟弟痛苦的外貌。“嗚嗚嗚、嗚嗚嗚……”弟弟哭了起來。我們趕緊拿起帶來的小鼓敲起來,哄弟弟。哦,弟弟終於不哭了,我們便放鬆了,我們打了噸。“嗚嗚嗚、嗚嗚嗚……”呀!弟弟又哭了,我們只好起來再哄。我們就這樣哄了下去。哄了一大會二,終於下完了。我們回到了家。 

  我們剛到家,弟弟又哭了起來,我們只好再去哄了。唉,終於把弟弟哄睡了。我才“逃”出來寫的這篇作文。 

  “嗚嗚嗚、嗚嗚嗚……”弟弟又哭了,就說到這吧,我又要哄弟弟去了,拜拜,下回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