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胡言亂語並鬱悶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言亂語並鬱悶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胡言亂語並鬱悶着 標籤:胡言亂語作文 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亂語作文

最近因為期中考試考砸鍋了的事,我的心情十分不爽,鬱悶至極啊。 

  哦,my god!該死的math啊!你為什麼要死命拉我的總成績!語文90英語95的我要如何承受數學79的噩耗?!so,我現在連做夢都不清醒…… 

  怪不得右眼皮總是頑皮的蹦?,在數學卷子發下來的那一剎那,我便明白了:我,玩,完,了。 

  但是在我得知全年組820人我排在164名的時候我那個開心。只可惜我沒有尾巴,如果我有尾巴,我的尾巴早就翹天上去了。如果我有翅膀,我早就到天上fly去了。但俗話說,飛得越高,摔得越慘。我猛然醒悟,2班是重點班,只要分數夠,便可考進去。所以進來的都是上等生和中上等生,考前幾百名是必然的!嗚嗚嗚……我這個欲哭無淚啊…… 

  晚上我失眠了,月光投在了地上。我可不像李白近視到把月光看成寒霜的地步,雖然我也有點近視;我也沒那麼有才,像蘇軾一樣看月亮就能寫出《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再說我也沒有閒情逸緻能舉杯邀月;我更沒有膽子去喝那難喝的酒(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酒難喝),雖然我家也有幾罐酒。 

  做夢夢見期末考我數學考了90分,哦哈哈哈哈哈!期末考我要繼續往上爬爬爬!數學拉也拉不住,爬爬爬!我要pia pia地往上爬!誰也別拉我!誰也擋不住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胡言亂語並鬱悶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言亂語並鬱悶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