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月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月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荊州市安心橋路56號李倪東+紅色快樂 

 兩個月一眨眼就過去拉,這兩個月是小荷讓我在他的懷抱中成長,在他的網站中學到更好的作文,同時也讓我在他的網站中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我想對小荷說:“小荷你就象我的老師,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鼓勵我,教育我,讓我輕輕鬆鬆的學習,快快樂樂的成長,我I(愛)你小荷。” 

 我認識人有“自由姐姐”,“小穎子姐姐”…… 

 自由姐姐對我像親弟弟一樣,記得有一次,我在小荷看上了一篇作文,並把他複製了,然後在打開我的戰號,按作文投稿在粘貼在正文上,最後在發表上去,嘿~~~上去拉,我連忙打開QQ告訴自由姐姐,自由姐姐一看就知道我這是複製的,因為自由姐姐的號子多,全給我評的是退稿,退稿,必須要寫一句話,他寫的都是這句話,請大家不要看,是抄別人的,全打退稿,害的我的這篇作文讓小荷退了稿,這時我的心中只有愛沒有恨,我發事以後在也不抄別人的作文了,說起來我還要謝謝自由姐姐,因為,他教育過我。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自由姐姐把我的稿都退了,我還是只有愛沒有恨,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因為自由姐姐在教育我。 

 謝謝你自由姐姐。……~~~~~~~~~~~~~~~~~~~~~~~~~~~~~~~~~~~~~~~~~~~~~~~~~~~~~~~~~~~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月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