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言亂語話今天(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言亂語話今天(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胡言亂語話今天(五) 標籤:胡言亂語作文 亂語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今天是作文



  暈頭轉向回校

  離開食品城,我和王就在對面的公交車站等車,大約20分鐘后一輛去市區的中巴車才姍姍來遲,我們便乘了上去。好傢夥,車裡已經客滿,窗子關得嚴嚴實實,車廂里滿眼都是二氧化碳!午後的陽光透過窗玻璃照在乘客的身上,體溫急劇攀升,車內的塵埃在光柱子里輕歌曼舞着,王無精打采地靠在椅背上,一句話也不說……

  糟糕!又上來了一位帶“槍”的老大爺,一陣難聞的煙味直刺我的鼻,暈!如果煙霧的侵襲再持續幾分鐘我必吐無疑!好在這位老爺爺很有道德,很快就把煙頭給掐滅了。謝天謝地, 南無阿彌陀佛……

  為了免除心靈的逼悶,我始終望着窗外,心情不好,外面的風景也遜色多了!僅有的印象只是些毫無表情的建築物和耷拉着腦袋的麥田。車廂里,一位老婆婆熱情洋溢地談論着她年輕時收養的女兒現在和她如何如何的親近,我突然想起我那12歲的快樂女孩似乎也不是我親生的,我們母女親密無間,我早已把那事實給淡忘了,女兒已經完完全全成了我終身不可或缺的心頭肉,女兒生活在我的懷裡整天樂呵呵的,我要讓女兒過一個快樂的童年,為她的一生奠定快樂的基礎……   “瞧!這裡不是在賣羽絨服,而是在發羽絨服……”一位乘客的話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原來車已駛過赫赫有名的“波斯頓羽絨服”廠區。路旁的一個門市部里人頭攢動。僅僅就這個門市部一天不知要賣掉多少羽絨服!全國的銷量更是無法估計。

  不到一個小時汽車到了市內,在直通我們謝小的海虞北路上行駛,反正還得轉車,我們就在“常客隆”車站下了車,迅速鑽進“常客隆”超市買了一些零食,有糕餅、瓜子、果仁等,慰勞那些饞嘴的同事應該是綽綽有餘了吧!

  接下來我倆又迎來了長時間的等車,等那過往我們謝小的公交,我們足足等了30分鐘,才迎來了那擁擠不堪的車,硬着頭皮上車,緊緊抓住車把手。哦,別忘了把包挪到胸前,謹防小偷。車內空氣質量更為糟糕,體溫攀升得尤為急劇,幸虧只有十來分鐘的路程,否則,我一定會暈倒!

  呵呵!下輩子我出門一定不會遭這罪了,一定得開上那輛屬於我自己的名牌小轎車!……   

  2005年12月22日  晚

  (沒了……)

您正在瀏覽: 胡言亂語話今天(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言亂語話今天(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