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地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地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鬥地主 標籤:鬥地主作文

  不知咋的,一向身為高級知識分子、反對遊戲的老爸也愛上了玩遊戲,而且他喜歡玩“鬥地主”!還上了癮,唉,我苦呦……

  一天放學,我“鬼子進村”般地衝進家門,大叫:“老爸,我要上創網!”可電腦桌前卻有了人,那個人就是我老爸!!“老爸!!你在幹什麼?!”“哎!這牌怎麼這麼臭,連個‘炸’都沒有!”暈……原來老爸在網上玩鬥地主,我放下書包,諷刺老爸:“哈!這可不是我們身為高級知識分子的老爸一向的作風啊!”老爸皺起眉頭說:“嗨!你就別在挖苦你老爸,最近寫作靈感受挫,連打牌也贏不了,掃興!兒子,周末給你加一小時上創網的時間,讓老爸打幾牌。”我想爸爸不會失信,唉,寫作業吧!

  星期六,我早上七點起床??啊!老爸還在電腦旁邊,“太背了,這群沒人性的,巴巴地贏了我一宿……”“老爸,你怎麼這樣啊?你太讓我失望了……”我故作出一副悲哀的樣子。老爸雙手抱拳,哀求我:“好兒子,讓老爸再和他們決一死戰!”“哇噻!老爸你這個成語用的真棒!但是……不行!!!我要上創網了!!!!!”“哼!這麼摳門!好!現在開始,我們家禁止用電腦!!違規者重罰!”啊!還有這樣的,沒辦法,老爸老是仗着他一家之主的名頭。

  晚上,媽媽加班,老爸老催我睡覺。恩?他有何企圖?哈!知道了,看我來個將計就計!我又是伸懶腰,又是打哈欠。“老爸,我去睡覺了。”老爸果然中計推着我上床,然後關上了房門。嘻嘻!和我來這套,您還嫩點!我輕聲打開房門,透過縫隙朝書房一看,怒!老爸果然又開電腦玩牌了!我推開房門,站在老爸背後,可惡!老爸竟然沒發覺我!我看見老爸正因出錯了牌而怒髮衝冠,且蹦了起來,正好撞到一旁的我??“啊!!”老爸刷的一下嚇白了臉。我兩手叉腰,嘴裡發出一陣奸笑:“嘿嘿嘿嘿!老爸,你也有今天!”老爸泄了氣:“I服了YOU。”(倒……他竟然客套了我的口頭禪!!)“那我們應該怎麼重罰您這位違規者呢?”我心中暗喜:哈哈!說不定我又會多兩個小時上創網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聲明:這可不是我在故意加字哦,是因為醫生檢查出最近我得了“痴笑症”……)老爸“沮喪”着說:“那就罰……罰我兩個小時的打牌時間!唉……這個懲罰太深刻了,我會銘記在心中的!”“你……”嘭!我倒……

  悲傷啊!鬱悶啊!痛苦啊!啊!等會再傷心,我得趕快去去看看我的新作可得到了精華呢!??啊!老爸又在玩鬥地主!

您正在瀏覽: 鬥地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地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