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鬥地主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鬥地主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在手機上發現一款遊戲,鬥地主。之前就一直聽大家說,鬥地主,鬥地主的,可自己一直不愛玩牌,也就沒關注過。最近閑來無事,拿手機下載的學着來玩玩,發現還挺好玩的。

  首先,地主不是你隨隨便便叫就可以的,只有當你手裡有一手好牌的時候,才可以叫地主,不然,就叫的越響,就輸的越慘。

  還有就是農民,農民是兩個聯合起來打地主一個。這時候就充分體現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如果你只顧着自己手中的牌,而不管你的同伴,哪怕你有一手好牌,也很有可能輸的血本無歸。

  再者就是出牌,你必須在規定時間內,頭腦中立馬分配出你手中的這些牌該怎麼出,是走單?還是走雙?是三帶一,還是四帶二。如果,只是胡亂的出,那就是一個結果,輸。

  當然,說到底,你還得有一手好牌,不然,說什麼都白搭。就像學習,還得有過硬的基礎,不然,再怎麼講究技巧,出法,也不管用。

  當然,我說的鬥地主只是閑暇時的娛樂而已,並不是讓大家沉溺其中。願我們都可以在娛樂中學到更多,得到更多。

您正在瀏覽: 玩鬥地主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鬥地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