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鬥地主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鬥地主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自從家裡買回來電腦以後,爸爸幾乎每天都開電腦。這不,爸爸又坐在電腦桌旁玩電腦。 

  最近爸爸不知在電腦上不知在玩什麼,玩的那麼入迷。我便湊上去問;"爸爸,你這玩的什麼遊戲啊。”“鬥地主。你個小孩家家懂什麼,趕緊去寫作業”“不就是問一下嘛,幹嘛生這麼大的氣,大不了我去和媽媽說去。”媽媽正在洗衣服,我便一把摟住她,嘴貼在她耳邊,說“媽媽,自從咱們家買上電腦之後,爸爸就從來沒閑過,還理直氣壯地說玩什麼鬥地主,我過去看了看,不就是打撲克嘛,我問他在玩什麼,他還生氣。”“是啊,你爸爸是有點跟原來不一樣,原來他一進家門,就幫我洗菜,洗衣服,現在一進家門就開開點腦玩遊戲,我就不明白,就一個撲克有戲不至於這麼著迷吧,哪天我也去看看,看看那個什麼鬥地主有什麼玩頭。”我心裡便想着:媽媽在關鍵時刻還是站在我這邊。 

  等到第二天我下了學,回到家中,看到媽媽正在‘監視’着爸爸,我心中樂滋滋的,剛放下書包,便聽見媽媽說:“這麼好的牌,趕緊叫呀。”我一聽,不對勁,急忙跑回客廳就看見媽媽坐在電腦桌前說:“哈哈這次我贏定了”。當我聽到了這句話時我的嘴己經張成了‘O’形。我的心情一下子由晴變陰了。我邊搖頭邊一聲一聲的嘆氣地走進我地卧室,看見弟弟在我的床上玩汽車,我摸摸他的腦袋說;"還不會玩,不然......” 

  但沒過了幾天,剛回到家中便聽見弟弟喊:"叫地主,搶地主.......”我像酸打的茄子焉了,大聲叫了一聲:‘My god”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鬥地主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鬥地主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