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玩鬥地主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鬥地主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又氣人又好笑的爸爸,因為他愛玩鬥地主。他玩的都入迷了,並且“中毒”的十分深。都已經成了網蟲了。有一次,我本應該九點半到補習班那裡的,但因為爸爸貪玩。總說下一局着,竟然拖了十分鐘。爸爸總這樣拖呀拖,我十分生氣,無奈之下,只好把網線給卡擦一下拔了下來。爸爸卻不知道,玩的歡天樂地的,直到看一個人一直不出牌才知道網斷了。爸爸只好走了出來,但是他說:“你把網關了幹嘛啊?我玩的好好呢!”我憤怒的說:“嗨?你還有理了,你看看,都九點四十了,我快遲到了,你還玩呢?”此時爸爸才知道我要上補習班,便連忙說:“對不起啊,對不起啊,兒子。”我便高傲地說:“哼!看你那麼誠懇,我就原諒你一次!別廢話!快送我去補習班去。要不然就遲到了!“爸爸點頭哈腰的準備好了,就送我去上學。我看爸爸這個狼狽樣,真是想忍不住想笑啊!這就是我的爸爸,又氣人又好笑的爸爸。

  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愛玩鬥地主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鬥地主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