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爸鬥地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鬥地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老爸換了一個智能機,我特意給他下載了幾個小遊戲。

  之前老爸一直喜歡玩消滅星星,昨天不小心點錯鍵了,扣了他好幾十話費,便再也不玩了,便又對鬥地主熱心起來,現在,整天都在玩鬥地主。

  這不,這會要是聽到叫地主的聲音,肯定要是老爸在鬥地主。我便閑着沒事在旁邊觀戰。老爸還是一個新手,不懂得高科技,看了一盤才發現,老爸不懂得誰是自己的夥伴,每次都把地主當做了好朋友,一個勁的打壓他的夥伴了。我想,若是他的夥伴在場,一定會笑老爸是個笨蛋,竟然還一個勁打壓我?

  我忍不住的笑了起來,告訴老爸怎麼區分地主,看到戴紅帽子的就是地主,要和自己的夥伴合作,才能贏。老爸嘿嘿的笑了:“難怪總是輸了!”知道對手是誰了,在這方面不犯糊塗了,老爸又開始喜歡自言自語了。

  “我倒要看看你能打出什麼牌。”然後,就在那裡等夥伴出牌;“我這手沒有連對啊。”然後,就是不停的循環往複的說自己沒有對子;“哎呀!你真是笨死了,怎麼可以打壓我啊?”然後,就是在那裡拍大腿,自己一個勁的說,若是不打壓我,早就贏了……

  看看老爸,一個人玩個手機鬥地主好像也是在和幾個真正的對手在玩一樣的,特別的投入,我在一旁看了,忍不住的笑得肚子疼了,看老爸鬥地主也是嘴了。

您正在瀏覽: 老爸鬥地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鬥地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