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鬥地主”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鬥地主”的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老爸,在工作上算是精英中的精英,可我老爸在鬥地主行業里也算是數一數二的。

  原來我老爸很喜歡鬥地主,而且逢賭必輸,後來老爸戒了。口頭上是這樣說,但後來他又跟鬥地主幹上了,但這是在網上鬥地主。凡是去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老爸是個地主迷。雖然,他很愛地主,但從來不耽誤工作,因為他是在工作之餘玩,可有時候就有點過分了。

  有個星期六中午,我寫完作文去拿給媽媽改,媽媽說:“我正在做飯,拿給你爸爸改吧。”我走到老爸面前,老爸眉頭一皺,思考了一會兒說:“放在這裡,我等一會兒改。”於是,我就看老爸鬥地主。這局老爸的牌特別好,先來一“炸”,再來一把連牌,最後再來一“炸”,老爸贏了。他跳起來,大笑一聲,媽媽聽到了,看見老爸還在玩,就對老爸說:“肖仁輝!怎麼不改作文呢?”老爸卻不慌不忙地說:“打完這局就改。”媽媽很生氣,這時沉迷於鬥地主的老爸才清醒了,趕忙把QQ遊戲關掉去安慰媽媽。

  晚上,我爸請客,公司的全體員工都來吃飯。我們小孩迅速吃完飯,就回家去玩了。我們玩了大約十幾分鐘,爸爸回來了,我問他:“你怎麼一個人這麼快就回來了呀?”他回答說:“我吃得快,所以回來得快。”聽完這句話,我哈哈大笑起來。老爸問我笑什麼,我說:“想回來鬥地主就明說了嘛,不必用這麼容易揭穿的謊言來唬我吧!”老爸笑着說:“是、是、是,我是回來玩鬥地主的。”老爸還裝模作樣的地說:“你既知道,為何不讓開。”聽了老爸這句話,我極不情願地讓開了,誰讓我有一個愛鬥地主的老爸呢!

  我爸真是十足的鬥地主迷。

您正在瀏覽: 愛“鬥地主”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鬥地主”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