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鬥地主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鬥地主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鬥地主狂 標籤:單元作文 鬥地主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鬥地主狂

  我的媽媽,什麼都好,出得廳堂,進得廚房,就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迷上鬥地主了,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媽媽鬥地主時從來不出聲兒,既不吵,也不叫,這是為什麼呢?噢!原來媽媽是在跟電腦里的玩家“鬥地主”呢!我的媽媽在鬥地主時非常專心,從不讓別人打擾她,要不,她準會饒不了你!

  有一次,我在讀書時遇到了一個生詞,字典上也沒有意思,便去問媽媽:“媽媽,‘秋霜肅殺’什麼意思?”只見媽媽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屏幕“鬥地主”,根本沒聽見我說的話。我搖了搖媽媽,又問了一遍,這下才把媽媽的視線從電腦屏幕上拉開。但是,沒過一秒鐘,媽媽的視線又像彈簧似的轉移到了電腦屏幕,又開始全神貫注地“鬥地主”了。在我“糾纏不休”時,媽媽嘀咕了三個字:“查字典。”“可字典上沒有呀!到底什麼意思?”我急着問。“嗯……意思是……應該出對A,啊。他怎麼會有對2?”我見媽媽心不在焉,又接着問道:“我覺得是指天氣很冷,對不對?”媽媽不高興地說道:“要自己獨立學習。看!這牌又輸了25分,都怪你,下次我在鬥地主時可別來打擾我了。”唉!問個作業吧,最後什麼也沒問到,到頭來反而還被訓了一頓!

  還有一次,爸爸喊媽媽吃飯,不過喊了很多遍,媽媽都沒有應聲,爸爸走過去一看,又在“鬥地主”!爸爸便大聲喊道:“吃飯了。”媽媽斜眼看了一下爸爸不耐煩地說道:“向後轉,起步走,再來打擾我的話,我這牌輸了就找你算帳!”這下,爸爸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怎麼樣?我媽媽是名副其實的“鬥地主狂”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鬥地主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鬥地主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