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電腦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不錯,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我來到樓下,吃好早飯,就到哥哥家去了。

  我來到哥哥家,就走到哥哥的電腦房間裡面去。我乘哥哥不在,就打開了寫字板。我想:“我已經很久沒有練習打字了,今天我就在這兒練習練習吧!”

  接着,我去找一篇文章。我在哥哥的書桌上找到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粗略地看了一下內容,看到其中有一篇文章題目是“鯨魚不是魚”。我想這一篇文章好,可以讓我知道為什麼說鯨不是魚的問題。我把書翻到那一個部分,快速看了起來。啊,鯨真的不是魚!好,就把它在電腦上打出來,再拿到學校里去考一考同學,看他們是否知道這一個內容。

  我開始看着文章打字了。“魚類尾鰭上下兩葉是直立的……”有一個字我用拼音沒有打出來。怎麼辦?難道不打了?這不象樣!對了,可以去查字典,查到了這一個字的讀音以後再在電腦上把它打出來。於是,我到哥哥的書桌上找來了《新華字典》。我用字典很快把這一個字的讀音查了出來。我笑了。我立刻在電腦上把這一個字打了出來。現在好了,全部打好了,我檢查了一遍,看到沒有錯誤,與書上的文章全部相同。現在,我先把它保存起來。然後,我在打印機上裝上一張紙,在電腦上點了一個打印。電腦自動為我把文章打印出來了。

  “啊,我打好了一篇文章了!”我高興得叫啊蹦啊!哥哥正好走來,知道了我打印了一篇文章,還對照了一遍,笑着對我說:“弟弟,你真不簡單,現在已經會打印文章了!”我得意地說:“那當然!”“哈哈”,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