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愛讀書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愛讀書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讀書樂趣多。

  翻開一本《格林童話》,就像是讓你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中,有着驚險刺激的場面,有着幸福美滿的場面,有着……總之,一個個都是身臨其境,有的時候,我會為著悲慘的情節而流淚,然而我也會為壞蛋們得到應有的懲罰而大快人心。

  2、讀書知識多。

  多讀書的人,擁有的知識也同樣的多;這時候就覺得學的很少,學海無涯。“知識就是力量”這是一位偉人曾講過的。多讀書,多有知識,同時就有力量、財富。所以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

  3、讀書分數多。

  這話怎麼理解呢?請聽我慢慢道來。在寫作時,會用許多的諺語、名句、成語,不是能為自己的作文添加許多語言美。這也顯得你的語言功底好,也能顯得十分的生動形象,活靈活現,自然老師批閱起來,也會連連點頭覺得好而為此打了高分,這樣自己成績就高了。

  這樣的好詞佳句哪裡來?還不是讀書時摘下的,所謂不動筆墨不看書,所以我也有讀書時用筆摘入的好習慣。

  不錯吧!這些都是讀書的好處,讀書讓我擁有快樂,讀書讓我長了見識,讀書讓我得到了高分,讀書給了我不少的好處。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愛讀書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