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電腦的啟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腦的啟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電腦課了。我剛開機就發現了我這台電腦有異樣。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屏幕上就顯示——您的電腦已中病毒,這幾個大字,我一看,這簡直要把我氣瘋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微機課,一星期也就這麼一節,可我這還死機了,真倒霉!

  沒辦法,我只好和旁邊的一位同學合用一台電腦,完成測試題。我們商量道:一人操作,另一人觀察,看她的操作有沒有錯誤。

  在操作過程中,我發現她在應該按控制鍵的時候老去按數字鍵,我幾次指出了她的錯,可她就是不聽。我沒辦法,也就放棄了對抗。

  輪到我操作了,有了先前的經驗,我做得是猶如順水推舟,十分成功,而她也沒有之處我什麼錯誤,我頓時高興壞了。

  一會兒,下課鈴響了,我在回教室的路上突然想:別人看我操作的時候,說不定也有不少毛病呢。有句古話說叫:“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看來,平時的學習,生活就是這個意思吧!看來,平時的學習,生活中,還真需要個朋友在旁邊提醒呢!

您正在瀏覽: 打電腦的啟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腦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