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劉夢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劉夢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

  五四班劉夢琪  輔導老師裴艷紅

  書是知識的海洋,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女生日記》,第一次看的時候幾乎沒什麼感覺,但是,後來我越看越想看,書中有許多優美的詞語和句子。可以大大提高我的作文水品。這本書主要寫了六年級女生冬陽從小女孩成長為少女的過程中心理,生理微妙的變化。作者把女孩子渴望長大又害怕長大的矛盾心理刻畫的入木三分,充分展示了當代少年兒童成長的煩惱,揭示了許多女孩兒心中的小秘密和羽化成蝶的痛苦和歡樂,引人入勝,發人深思。我非常喜歡老師推薦買的這本書,雖然還沒有看完,但我還有一學期的時間看呢!能讀上好幾遍。老師每天帶我們學習知識,從書中也能學習知識,真是太好了。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是顏真卿的一句名言。意思就是在少年時代不知道發奮讀書,等老了才後悔讀書晚了。所以不愛讀書的人一定要愛上閱讀,書是知識的來源,一定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劉夢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劉夢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