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教我打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我打電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打電腦,我便好奇地在一邊看。爸爸見我對電腦這麼有興趣,便問我:“你願意學嗎?”我不假思索地說:“當然願意啦!”“那你可要認真地學喲!”“好的”。我高興地回答道。 

  爸爸把電腦返回到桌面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直單擊刷新。看來爸爸對這一行是老手了。爸爸又點出了寫字板,讓我觀察他是怎麼打字的。只見爸爸眼睛一直盯着電腦屏幕,一眼也不看鍵盤。看來爸爸已經把鍵盤上的每一鍵都背得滾瓜爛熟了。爸爸不到4分鐘就把這些字打完了。現在該我打了,可我根本就不會,連打字的姿式也不對。我用一隻手來打,幾十鈔鍾才打1個字。這時,爸爸指責我說:“剛才叫你觀察你不信,這下好了吧,來,我教你打字的姿式。”爸爸把我的兩隻手分別放在鍵盤上左右兩個點上,因為有些字母在右邊,有些字母在左邊,這樣打字時既節約時間又方便了。我按爸爸教的去做,果然快了很多。 

  經過我反覆練習,我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超過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我打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我打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