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媽請給我自由和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請給我自由和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兒子心裡以有千言萬語想跟你說,可總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跟你門說說,現在就藉此機會跟你們認真的說說,:“每次我生病了您們都無微不至的照護我,你就會像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帶我去看醫生,然後會寸步不離的照護,我給我倒水,給我煮飯,給我洗衣,給我洗襪……我現在以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將來回面對着生六年級,初中,高中大學的考驗……所以你們給了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媽媽您們對我真好,我愛您,爸爸就像我學習的工具,有一次,我有一個數學題做不起,您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我,直到我會寫為止!您知道我語文不行,為了我能學的更好,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替我做。雖然我放了錯您打我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讓我改好,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永遠記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現在兒子以懂事,在不會像以前一樣,做惡多端,胡作非為。在這裡我向你們提以點小小的要求,就是請給我快樂,不要像以前一樣,把我當狗似的栓着我,請您們答應!”

祝: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兒子:李倪東

您正在瀏覽: 爸媽請給我自由和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請給我自由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