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小說(序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小說(序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幹什麼,等一下!”哎,又是她,煩死了。至於這個討厭鬼為什麼老跟着我,還得從星期三那天說起。我是學校‘蔚藍天空’樂團主唱兼作詞曲者,而這次曲作好了卻不知道詞怎麼填。但是聽鼓手兼我的死黨——鄒宇說,中文系的系花歌詞寫得很不錯。我就去找她。鄒宇說得沒錯,她的詞寫得很好,但是就在這她把我叫住:“我叫歐陽夏雨,你讓我犧牲了我寶貴的時間來寫這個,你就必須給我一點什麼。”我驚愕地看着她,搞錯沒有,我是“市草”級人物,平時那些女生看我幾眼就很滿足了,這個怎麼這麼拽?應該沒有問題,我爸爸是葉氏集團的總裁,女生要的化妝品買得起。“我要你做我一個星期的BF,至於詳細情況,我到時候再告訴你……”說完跑了。

  現在,這個歐陽“下”雨老是跟在我的後面,她說:“我只是跟着你,這並不代表我們的關係,所以這幾天不算!”她這樣搞,我怎麼向GF說?

  晚上,我來到GF家。我對她說:“我陪下雨玩7天,7天里,我們兩個裝着不認識,但是一旦和她斷絕了關係,我們又開始,行嗎?”GF點點頭:“你不能對她動心,你不能對她熱情,你不能關心她,懂嗎?要讓她死心塌地!”女孩子就是麻煩!順便說一下,我叫葉睿。

  (暑假第一天) 

 “葉睿,我們的關係從明天開始,”歐陽夏雨說,“我們明天到麗江去,所有的費用你負責!”說完掛了電話。有這種人?

  ……

  (這一集很無聊,但是以後不會了。以後的幾集里,講的是葉睿和夏雨在麗江發生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無名小說(序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小說(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