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回家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回家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回家吧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胡林坪

  前幾天,我到同學家玩,看見同學家的老母狗下了四隻狗崽。於是我便向同學要了一隻,她讓我自己挑。這些狗有純黑色的,有黑白相間的,有渾身雪白的,還有一隻是咖啡色的。我挑中了一隻咖啡色的狗。

  回到家,我用牛奶盒給小狗搭建了一個窩。並給它取名“咖啡”。

  今天我放學回家,停下自行車,照例喊:“咖啡,咖啡……”“咦,這狗到哪裡去了?”我把整個家都翻遍了,也沒找到。“這‘咖啡’會不會和我捉迷藏?”我把整個村莊也找遍了,也沒找到它的影子。天已經黑了,“咖啡”還沒有回來,我已經睡了,夢見咖啡慢慢朝我走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忽然被地下的石頭給絆了一跤,我走近一看,“咖啡”已經死了,身上流了好多血。

  我絕對不相信這夢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咖啡”能夠在九泉路上一路走好。如果不是真的,“咖啡”,你就快點回家吧!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快回家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