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了解我作文 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了解作文

要是在以前,我還會謙讓一點,可是今天,我再也無法忍受了。首先,她們小,不管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都是要“守護”她們的。比如說:妹妹把門重重一關,馬上爺爺奶奶就衝過來:“是誰弄的?誰?”妹妹當然不會說她們自己,她們立刻把手指向我:“大姐姐弄的!”“什麼?!怎麼是我呢?”我反駁到。“怎麼不是你?做錯了還不敢承認?”說完給我一巴掌。真的,我實在是太委屈了,在看看妹妹,一手拿餅乾,一手拿巧克力,眼珠瞪着我,散發出狐狸的光,我明白,如果我在反駁,說不定換來的是更多的嘮叨和更多的責罵,那啟不是更倒霉嗎? 

 但是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在玩一個東西,她們立刻衝過來,這是我的,給我!”“為什麼?這明明是我小時候玩的啊。”“555~`那是我的”(妹妹的表演細胞真好,可以去美國當明星了· · ‖)說完她們立刻搶起來,一個拽我胳膊,一個抓我頭髮(提示:她們是雙胞胎)1分鐘~~.....2分鐘~....3分鐘~.....“嘻嘻,看來胳膊是扭不過大腿的,她們還差的遠呢”…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災難即將來臨。“555~`奶奶,奶奶”說完她們去廚房找“救星”了。“怎麼了?”奶奶心疼地問到。“555~`大姐姐欺負我,她把我弄疼了,555....”“璇璇,疼不疼?”說完奶奶揉揉她的手。“555~`好疼哎…555~`”我臉上出現了很多冷汗,哪學來的?看來我又要倒霉了…(我才應該說555~`呢)“我說你,你就不能讓着點妹妹?那麼大還欺負妹妹,你幾年級啊?你10歲,妹妹才幾歲啊?老師沒教過啊?真討厭(剩下500字,此文不提)叔叔瞪着眼睛說到,“就是嘛….”妹妹馬上偷笑。“HO MAG!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真的很難過,很委屈,很麻木…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狠狠地發泄自己,我強忍着淚水,走進房間。誰知道,這件事不會完,妹妹還會奮鬥到底。(走進房間)妹妹也跟了進來,“你出去,我輕輕的說。”“你出去!”沒想到妹妹也說了一句。我愣愣地看着她。沒想到,門外叔叔嬸嬸喊了她們好幾變,她們都不出去(這是什麼計?)誰喊她們,她們都不理。“你們為什麼不出來?聽不見嗎?”嬸嬸責備地問到。“大姐姐也沒出去”說完她們狡詐地笑了下。“你管她幹什麼?管好你自己吧”說完瞪了我一下,那個眼神,我現在還在冒冷汗。“你為什麼總是帶着妹妹躲進房間里?(明明是她們自己進的嘛)奶奶上來就審問我。叔叔也說:“就是,沒事就往房間跑!”嘮嘮叨叨的聲音我實在受不了。一下衝進了另一個房間。 

“出來!”她們的聲音還在繼續。隨後是媽媽的聲音:“你們別管她了,她現在發神經呢!”(嘴上不饒人)那我們吃冰棒了!妹妹的聲音放大。媽媽:“這樣吧,她也攙,你們去說說她”我真的受不了了,眼淚一下從我的眼睛里流出來,媽媽,在你眼裡我真的這樣嗎?回家的路上,我一言不發。媽媽:“到底誰搞你啦?”“…..”媽媽開始說好話“你是很善解人意的對不對?你從來不哭,很樂觀的對不對?”“…”媽媽爸爸,妹妹,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你們真的不了解我,其實我表面很樂觀,心卻很脆弱,一碰到挫折,我只能硬撐,其實內心很難過,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

您正在瀏覽: 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真的永遠也不了解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