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8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噠噠噠”六管格林機關槍的咆哮聲響徹雲霄,整個大地彷彿都在顫抖着,六管格林機關槍以每秒鐘200發的子彈的射速如傾盆大雨一樣向紅胖子殭屍射去,紅胖子殭屍還企圖用它那受傷的胳膊擋住一些攻擊,可這怎麼可能!不說六管格林機關槍每秒鐘可以發射200發子彈的射速,光是它那7.62MM大口徑的子彈就能讓紅胖子殭屍吃不消。“噗噗璞”紅胖子殭屍巨大的胳膊上不斷飈着鮮血,可是紅胖子殭屍也絲毫不懼怕,一步一步的向勒夫他們走來,紅胖子殭屍漸漸地走進了,20米,15米,10米,……就在紅胖子殭屍與勒夫他們只差幾米的時候,一聲巨響,只見一股鮮血如瀑布一般從紅胖子殭屍的胳膊上湧出,緊接着就是紅胖子的一聲慘嚎。原來是傑拉德出手了,用那把“重狙之王”——M82A1發出了超強的一擊,M82A1那12.8MM大口徑的子彈將紅胖子殭屍的胳膊再次射穿。 

  連續兩次被口徑為12.8的子彈創傷,還能頑強的繼續戰鬥的殭屍真是非常少見,可見,紅胖子殭屍的皮膚硬度已經屬於超強級別的了,但是紅胖子殭屍不僅收到了M82A1的攻擊,還受到了號稱“絕命火炮神”的六管格林機關槍的超強壓制,在兩個王(重狙之王,機槍之王)的雙重進攻下,看看到底紅胖子殭屍能不能堅持到最後。 

  勒夫看見傑拉德將紅胖子殭屍的胳膊又打出了一個洞,高興極了,大喊道:“那個胖子老兄,很痛對吧,那讓我幫你吧。”說著,勒夫端着六管格林機關槍,向紅胖子殭屍受傷的手臂掃射過去,“噗噗璞”只聽見血花飛濺的聲音,紅胖子殭屍的手漸漸地開始血肉模糊,這時布萊恩提醒道:“隊長,別玩了,我們只有8000多發子彈了。”“好,我立刻就解決它。”勒夫端着六管格林機關槍,望着紅胖子殭屍,冷冷的說道:“你媽媽,喊你……”勒夫頓了頓,隨後大聲喊道:“回家吃飯!”隨後將六管格林機關槍指着紅胖子殭屍的頭掃射了過去,瞬間數百發子彈就像雨點一樣,向紅胖子殭屍的頭射去,紅胖子殭屍帶的鋼盔被打的一震一震的,只過了幾秒鐘,鋼盔就已經被打得坑坑窪窪的了,突然勒夫停止了六管格林機關槍的掃射,對着那個狙擊手說:“捷克,把你的SVD借我用用。”“好的。”捷克回答道,捷克從戰術背包里拿出來了一把黑色的狙擊槍遞給了勒夫,勒夫拿着SVD指着紅胖子殭屍的頭,一槍射了過去。 

  只聽見“噗”的一聲,SVD的子彈直接從紅胖子殭屍的頭裡飛了出來,紅胖子殭屍往後稍稍退了幾步,“轟”的一聲倒了下去。(未完待續)(下集會出現一個超強殭屍,當然咯,這隻殭屍的實力實在太強,肯定是不會與眾人發生戰鬥的,只是出來混個臉熟,大概會在第十幾集的時候出現,大家猜猜是哪個殭屍吧。另外從下一集開始,每集都會加一個花絮,希望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