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4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拉見那個人向自己豎起大拇指,也向他豎起大拇指。這時又有兩個殭屍竄了出來,那個人抬起M4A1就打,子彈如雨一般向那兩個殭屍潑灑過去,那兩個殭屍身上的血花飛濺着,那個人大概打了十幾槍,原以為那兩個殭屍會死掉,可沒有想到,那兩個殭屍雖然已經被打的全身滿是彈孔,卻絲毫沒有要倒下來的意思,繼續向那個人衝過來,旁邊的另一個人也趕緊向那兩個殭屍射擊,可這絲毫不能阻止這兩個殭屍的步伐,就在那兩個殭屍要抓住那個人的一瞬間,那個人突然從口袋裡抽出一把閃亮亮,充滿殺氣的匕首,抓住一個殭屍的頭,使勁渾身力氣,用刀向那個殭屍的頭砍去,咔嚓一聲,殭屍的頭已經從身體上移位了,另外一個殭屍還沒反應過來,那個人又向它沖了過去,“啊!”那個人大吼一聲,舉起匕首,使出渾身力氣,用力一刺,那把匕首直接刺穿了那個殭屍的胸膛,一股黑黑的液體向外湧出,停頓了幾秒鐘,那個人將匕首從殭屍的身體里拔了出來,然後用力的踹了一腳。又掏出一把沙漠之鷹,蹲着那個殭屍的腦袋,“啪,啪,啪”三聲槍響,那個人口裡還念念有詞,彷彿是在咒罵。殭屍的腦袋已經被他打爆了,那個人似乎還不解氣,又狠狠的對那個殭屍踹了一腳。這時從車後面躥出了四個殭屍,不過它們並沒有向那個人衝過來,而是匆匆的朝街的另一頭跑了過去。那個人剛準備去追,卻見他的長官(就是那個穿着防護服的中年男人)搖了搖頭,於是就放下了刀。 

  【車內】 

  “它們就這樣走了嗎?”瑪莎問道,顯然她還沒有反應過來,“嗯,我想它們應該走了。”邁克說道,“我也是這樣想的。”劉留說道,“那我們就下車吧。”古拉說道,“好。”眾人都同意他的建議,眾人小心翼翼的走下車。 

  【車外】 

  眾人慢慢地走下了車,這時那個被古拉救了的人走上前,冷冷地對眾人道了句:“頭頭要跟你們說話。”接着,從他的身後走出了那個中年男子,那個中年男子走到了眾人面前,將眾人從左到右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番,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支雪茄和一個打火機,將雪茄點燃,然後猛抽一口,然後看了一下眾人,一字一句的說:“你們應該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吧。”然後指了指那幾具屍體,“沒錯,您能告訴我們嗎?”邁克問道,“還是先讓我給你們講解一下你們所處的位置吧,你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浣熊市大章魚街。”那個中年男人望了望眾人迷惑的眼神,繼續說道:“所謂浣熊市,就是你們常在電視上聽說的生化科技之都。懂了嗎?”“那請問,這些奇怪的人是怎麼回事?”邁克接着問,“不,它們已經不是人類了。”那個中年男人說道,“那它們是?”“它們是一具具行屍走肉,我們簡稱它們為‘殭屍’!”(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