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生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星期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一隻小鳥從窗口飛進了房間。 小鳥是我喜歡的動物,今天它自己送上門來,這個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於是,我飛快地跑到窗前,迅速關上窗,開始抓起小鳥來。

  小鳥發現自己誤闖房間,又被我死死追趕,一定是非常害怕,所以在房間里到處亂飛,忽上忽下,忽東忽西,在房間里不停地兜着圈子。我呢,也跟着它東奔西跑,不一會兒,累得我氣喘吁吁的。

  可就在這時候,小鳥一頭撞到了玻璃上,掉到了地上,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我心裡一陣高興,立即跑了過去,把小鳥抓住了。

  過了一會兒,小鳥醒過來了。我怕它逃跑,便讓爺爺用根線,系住了它的一隻腳。

  我把小鳥拿在手裡,覺得很新鮮,於是我就東看看,西看看。我還拿了幾粒飯粒,餵給它吃,可它連看也沒有看。

  我覺得小鳥身上缺少了什麼,是什麼呢?我想了好一會兒,哦,我明白了,小鳥身上缺少了往日的自由,往日的活潑。小鳥天生需要自由,需要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沒有這些,小鳥當然是不會開心的。

  是啊,我沒有權利剝奪這些!想到這兒,我解掉小鳥腳上的那根線,把它送回了空中。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張喬菲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放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