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2:1:加油站驚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2:1:加油站驚魂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危機2:1:加油站驚魂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在寫第二部之前呢,我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而且在這裡我也要提前預告一下第二部的內容,在第二部中呢,主角們是不會只與殭屍們戰鬥的,還會和先驅者公司的“先驅戰神特種部隊”戰鬥,而且還會和眾多T病毒變異人和G病毒載體戰鬥,但是主角們也不是孤軍奮戰,還會有許多的人加入他們的隊伍,其中也有不少的變異人和載體,而且老主角們也會增加一些實力,如獲得一些得心應手的神器,或是意外的獲得一點超能力,有的甚至還會一瞬間變成超強變異人,獲得強勁的力量,但歡樂中也會存在着悲傷,在這支為了生存或是為了別的目的而組建起來的隊伍中,也會有人因為各種原因離去,有的是壯烈犧牲,有的是不想拖累眾人,還有的,則是另有計劃。不僅這些會在第二部里出現,第二部中還會慢慢地揭開生化危機背後的真相,以及幕後後手神秘的面紗。還會出現神秘的超強殭屍喲!一切精彩盡在生化危機2:逐漸深入!在此,本人正式為生化危機發布英雄帖,招募“演員”至於詳細的說明我會在作文後面說明。生化危機2逐漸深入正式開始!) 

  【浣熊市72號街路】 

  李斯科不停地踩着悍馬車的油門,生怕殭屍們在追上來,這時勒夫突然叫了一下,眾人都被嚇了一跳,原來是勒夫看見悍馬車的油表上顯示悍馬車的油已經不多了,據勒夫估計頂多再跑10公里,可是這裡距離72號街倉庫還有50多公里。眾人聽到勒夫大叫后,問道:“怎麼回事呀?”勒夫說:“恐怕油不夠了,我們得找個加油站,不然是到不了72號街倉庫。”,“72號街倉庫,那是什麼地方呀?”劉留問道。“那是浣熊市的中心,很多物資都在那裡,而且那裡的戒備比較森嚴,或許那裡還有倖存者,或者還沒有被攻破呢!而且只有那裡我們才能使用無線電設備。明白?”勒夫問道,“知道了。”劉留回答道,“我們還是先找個加油站。”李斯科說道,“好。”勒夫表示同意。“傑拉德,你看看哪裡有加油站。”勒夫又說道,“好的!”傑拉德回答道,李斯科將車速降了下來,大約行了幾百米,傑拉德叫道:“隊長,那裡有個加油站!”“好,李斯科,你把車開過去。”勒夫又說。“沒問題!” 

  【加油站】 

  夜幕已經漸漸降臨了,眾人剛剛進入加油站就感到了一股很強烈的殺氣,一絲絲寒氣向眾人襲來。“戒備!”勒夫輕聲喊了一聲,眾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勒夫從悍馬車的後備箱中取出一把沙漠之鷹,一把P228,還有兩把UZI遞給沒有武器的四人。這時突然一道黑影從加油站的一個門旁閃過,勒夫手疾眼快,從腰間瞬間掏出一把黑色的手槍和一把白色的手槍,猛地扣動扳機,兩把手槍如衝鋒槍一樣,將子彈飛快的射了出去,“嗵嗵嗵……”幾十發子彈差點將房間的門給打爛。這時在陰影處的黑影突然說道:“槍法挺快呀,手裡的恆宇雙星也很不錯呢!可是這把槍馬上就要變成我的了!”(未完待續)(想當“演員”的請將自己的人物名字(獨創,最好是CSOL中的。)性別,使用槍支寫上。)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2:1:加油站驚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2:1:加油站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