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生 標籤:放生作文 放生記作文



  生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我仍像往常一樣興高采烈地去吃早點。 

  去的時候,我路過了一個菜市場,無意中看見一個老人在那兒叫賣,我走過去一看,原來那位年青的小夥子是在賣小魚,我把頭低下,看見幾條小魚在水裡努力的呼吸着,看上去就快要淹淹一熄。我注視了它們一會,感覺到小魚們在互相說著什麼,好像在說著告別的話語。看着它們,我感動了,掏出我吃早點和平時省下的零花錢,把它們全買下來了。我用雙手把它們捧在手心裡。 

  我把它們帶到了一個小河邊,在這優美的環境中,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放入水裡,讓它們自由地游去,可它們並沒有很快地離去,而是看着我,好像是在感謝我救了它們而捨不得離開一樣,我隨手摘了幾片葉子,讓葉子伴着這些小魚慢慢離去,去過它們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們一定要愛護這些小動物,不要傷害它們,因為在現這生活中,它們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人的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野獸,故有善惡之分。 最善良人有時會表現出最兇殘。最兇殘的人有時也會表現出善心;動物也一樣。動物也有感情,也有喜怒哀樂。能憎能愛,是通人性的。

您正在瀏覽: 放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