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最後一分鐘》這篇課文後,我無比憤怒,但也非常喜悅。 

  香港是一個保持着自由港的地位和國際金融 貿易 航運 資訊 旅遊中心的地方。世界各地各地區在香港的經貿活動與投資利益不但受到嚴格的法律保護,而且迅速發展興旺。但這穩定與繁榮的生活就被大英帝國給破壞了。 

  這些可惡的人們,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橫行霸道,霸佔我們的土地。1842年8月29日,清朝在第一次鴉片戰爭中被大英帝國打敗了,並與英國簽訂《南京條約》。1860年請廷在敗於英法聯軍,被逼簽下《北京條約》。總的來說我們所簽過的條約有《南京條約》 《北京條約》 《天津條約》等。 

  在被統治時,香港生活在一個一無所有的世界。人們也掙扎在貧困線上。二當時在九龍半島上的新邊界只用矮矮的鐵絲網分割。 

  但就在1997年7月1日,香港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開啟了歷史嶄新的篇章。在這裡我要祝福香港更加繁榮富強。我們一定會見證香港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 暫無評論